l
go 回复数: 45 | 浏览数: 21472 |倒序浏览
巧克力娃娃

一年级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金币
0  
宝宝生日
2010-09-15 
帖子
42 
本帖最后由 sylviaxian 于 2012-8-7 15:39 编辑

我和朋友去南城区第一国际对面的印象宝贝初步谈了个团购,400元25张精修底片刻盘,3套儿童衣服或两套儿童衣服+一套亲子装,送妈妈淡妆造型,(争取能谈到3套衣服+一套亲子装),两年的有效期,不要其他的东西,有兴趣的妈妈请留言,我们谈的5人就可以成团!

Rank: 20Rank: 20

金币
0  
宝宝生日
2011-12-28 
帖子
10808 
果果妈妈

大 本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金币
0  
宝宝生日
2010-09-06 
帖子
2512 
巧克力娃娃

一年级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金币
0  
宝宝生日
2010-09-15 
帖子
42 
仔仔妈HHM 发表于 2012-8-7 08:11
我家仔仔刚拍了,下次准备到周岁的时候才去,帮顶

这个两年有效期!
巧克力娃娃

一年级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金币
0  
宝宝生日
2010-09-15 
帖子
42 
amyhu116 发表于 2012-8-7 09:00
我刚给宝宝团了118元的贵族天使套餐...

我也团过景湖时代城那个贵族天使的,宝宝1岁半去照得很一般,就算她便宜我也不想再去了,马上两岁了,想给她照个更漂亮的,所以选择了印象宝贝,这个有效期长,两年呢!

Rank: 20Rank: 20

金币
0  
宝宝生日
2011-12-28 
帖子
10808 
sylviaxian 发表于 2012-8-7 09:16
这个两年有效期!

这种服务很差的,还是别了,省不了几个钱,搞得自己拍得也不开心

Rank: 20Rank: 20

金币
0  
宝宝生日
2011-06-27 
帖子
5677 
呵呵,团购的照了一次,虽然态度挺好,但是不符合我理想,下次2周岁打算直接去现场订拍。
巧克力娃娃

一年级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金币
0  
宝宝生日
2010-09-15 
帖子
42 
仔仔妈HHM 发表于 2012-8-7 09:32
这种服务很差的,还是别了,省不了几个钱,搞得自己拍得也不开心

这个是我和朋友要照,自己去店里谈的,怎么会服务不好呢?又不是他大规模搞的团购!

Rank: 20Rank: 20

金币
0  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帖子
4117 
我有兴趣!只不过我现在还在坐月子,要月底出月子后才能参加团购,请问可以的吗?

Rank: 20Rank: 20

金币
0  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帖子
4117 
不过再问一下,这个价格是不包入册的对吗?只是25张底片存光盘。如果入册的话又是多少寸相册多少钱?
小妞爱妈妈

博 士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金币
4  
宝宝生日
2010-12-07 
帖子
21234 
巧克力娃娃

一年级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金币
0  
宝宝生日
2010-09-15 
帖子
42 
morkey 发表于 2012-8-7 14:04
我有兴趣!只不过我现在还在坐月子,要月底出月子后才能参加团购,请问可以的吗? ...

你好!如果有了5个人就要交全款才能有这个优惠的,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先定下来,照相随时可以约时间去照!我们没有谈要相册的项目,因为家里已经很多了,觉得真没啥用!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金币
3  
宝宝生日
2011-09-10 
帖子
3838 
我刚团了一个88的,还没照不晓得怎么样.到时看看不好再换吧.
巧克力娃娃

一年级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金币
0  
宝宝生日
2010-09-15 
帖子
42 
荔枝美妈 发表于 2012-8-7 17:11
我刚团了一个88的,还没照不晓得怎么样.到时看看不好再换吧.

我们这几天就要定下来哦,我们9月份就要照2岁啦!
小奕奕

学 士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金币
1  
宝宝生日
2014-08-22 
帖子
4644 
一家健康才是福!!!
小奕奕

学 士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金币
1  
宝宝生日
2014-08-22 
帖子
4644 
我家10月份就是2岁了~~~也正在打算团购呢.但是400元没什么东西就是25张相,我觉得不划算呢
一家健康才是福!!!

Rank: 20Rank: 20

金币
0  
宝宝生日
2010.5.11 
帖子
11711 
东东de妈妈

大 专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金币
1  
宝宝生日
2011-07-10 
帖子
1940 
我家8个月去印象宝贝照过,觉得也就那样啊。觉得以后再照,还是照个价钱一般的就行了。
巧克力娃娃

一年级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金币
0  
宝宝生日
2010-09-15 
帖子
42 
奕奕麻麻 发表于 2012-8-7 18:00
我家10月份就是2岁了~~~也正在打算团购呢.但是400元没什么东西就是25张相,我觉得不划算呢 ...

她们家套餐都很贵,做的团购照片又很少,我们也没想要其他东东,就只要的精修底片!美妈觉得怎么划算,加点什么,我们去试试还可以谈谈不?
巧克力娃娃

一年级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金币
0  
宝宝生日
2010-09-15 
帖子
42 
cherry_hans 发表于 2012-8-7 19:59
我家8个月去印象宝贝照过,觉得也就那样啊。觉得以后再照,还是照个价钱一般的就行了。 ...

去贵族天使照过,也觉得很一般,在东莞能选择的儿童摄影太少了,或者是有些我不知道的吧~
有没有妈妈对印象宝贝儿童摄影有兴趣啊~
快速回复
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3585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122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回顶部